怪可爱的居民

一只菜鸡写的垃圾文。感谢你的喜欢。

可惜我爱的人是个木头!!!

好几天没更了抱歉(つД`)

普设all耀ooc预警

半夜睡觉时的脑洞

第一次写论坛体( ⊙ o ⊙ )



此乃分割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可惜,我爱人是块木头!!!】


楼主:

如题所示,我爱的人是块木头!!!



1L

看的出来,楼主很难过。



2L

确实,自己爱的人是块木头。无论自己怎么暗示都没用,心疼楼主 。



3L

不知道楼主方不方便透露一下喜欢的人



楼主

那倒没事,我喜欢的人就是王耀。



4L

麻烦问一下,王耀是谁?



5L

4L是新来的吧,王耀就是学生会成员,也是学长哦。



6L

楼主确实惨。



7L

为什么惨啊,王学长长什么样子啊?6L



8L

这你就有所不知了吧,王学长可好看了。经。尤其是那种典型的东方面孔,但又不失灵气。属性那种刚开始看不惊艳,但很耐看的样子。尤其是那双琥珀色的眼睛!



9L请王学长立马与我结婚

而且 ,王学长对人还特别温柔。但有时候就像老妈一样唠唠叨叨,但是黑长直人妻属性,我死了啊!



10L

上面这位穿条裤子吧,小心被王学长发现封楼哦!



楼主

我就一会没注意,楼咋就歪了。正楼正楼。



11L

楼主确实挺惨,喜欢谁不行,偏偏喜欢上了王学长。不过,我挺好奇楼主是谁?



12L

照片

这就是王学长吗?!我天好漂亮,长见识了!



13L

没错,新生的话。给你科普一下学习里的风云人物。学生会成员分别是阿尔弗雷德  亚瑟  弗朗西斯  伊万   王耀。

由于我们学校是国际学校,学生会的成员刚好是五常,所以学生会就被我们称为五常。



14L

原来是这样啊。等等,楼主喜欢王耀,并且经常见面。楼主你难道就是……



楼主

哎,被发现了。那就没错就是hero我了。


照片



15L阿尔快到我碗里来☆

美国小甜心啊!快快,到我碗里来哈哈。




15L红茶怎么能不加糖!

喂喂喂,你们在干什么呢?



16L

蛙趣,惊现大佬!



楼主

这还不是因为王耀啊,跟木头一样。为什么都不理解我的心意呢?!




17L鲜花与掌声♭

哎呀呀,小阿尔在烦恼什么呢?



18L魔法水管!!

呼呼,看看万尼亚发现了什么。关于耀的帖子哦!



19L

豁,又来两位。



20L

万尼亚耶!!小熊抱一下!!!



21L魔法水管!!

恕我拒绝哦~



22L党的光辉照耀你们。

哇哦,看我发现了什么。琼斯先生解释一下吧!



22L

是耀哥!!!



楼主

呃,这个耀你是知道的吧!(尴尬)



23L党的光辉照耀你们。

不听不听。封楼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     帖      已      被       封





—end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企图用尬文创死你们╰(*´︶`*)╯

没灵感了,给点梗吧!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