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可爱的居民

一只菜鸡写的垃圾文。感谢你的喜欢。

只是一些碎碎念(尬)

我在想人活着有什么意义。或许从这里跳下去就可以离开这里了。我想离开这里,离开人间。父母的期望太高,家庭关系紧张。开学考试,还有处理同学关系。我是人,不是机器。为什么要对我报有那么高的期望。我只是一个普通人。


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和好。妈妈能不能别在无缘无故发脾气,他们能不能别吵架了。为什么亲戚之间总要互相阴阳怪气。我好像不那么爱我妈……


为什么我不爱我妈。我为什么对所以人都没有太过的喜欢 。包括家人,我好像没有那么爱他们。有时候很开心,但又没有那么开心。我好像徘徊在崩溃的边缘。有时很开心,有时又很难过。感觉对一切都无所谓,淡漠了。


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谁,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干什么。没有梦想,没有目标,好像生下来就被父母安排好了。学习考上大学找到工作。可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我不知道。


或许从高楼跳下去,自残,跳江,吃安眠药或许就可以一直休息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,负面情绪影响到你们了

只是最近有点崩溃

想紫砂但又不想

跳下去就结束了但脚动不了

ヾ(^▽^*)))美好的一天

评论(2)